虽然不经常来

揪心的玩笑与漫长的白日梦 - 万能青年旅店

Moonquakes。:

——说什么都是苍白。

当我活得最艰难时,我身体里有一把不会折服的刀。

 

溜出时代银行的后门 
撕开夜幕和喑哑的平原 
越过淡季,森林和电 
牵引我们黑暗的心 
   
在愿望的最后一个季节 
解散清晨还有黄昏 
在愿望的最后一个季节 
记起我曾身藏利刃 
   
是谁来自山川湖海 
却囿于昼夜,厨房与爱 
   
来到自我意识的边疆 
看到父亲坐在云端抽烟 
他说孩子去和昨天和解吧 
就像我们从前那样 
   
用无限适用于未来的方法 
置换体内的星辰河流 
用无限适用于未来的方法 
热爱聚合又离散的鸟群 
   
是谁来自山川湖海 
却囿于昼夜,厨房与爱 
   
就在一瞬间 
握紧我矛盾密布的手

 

评论
热度(55)

© Anne20140419 | Powered by LOFTER